涪风论坛-ouenutiwa.com

客服热线:400-800-3023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577|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食信息] 9.9元吃牛排!不仅如此,澳门永利娱乐平台这家餐厅还包你7.5折吃到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0 13:01:2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天气渐冷!

每天都感觉都是带有一股“邪气”

每逢这种时刻就需要来一顿火锅

赶走这些“邪气”,养养生!

so,小编特地为各位小伙伴们寻觅到


 

11英里天然鲜牛主题餐厅

  • 喝汤停不下来的店

  • 番茄汤+牛肉,营养丰富还不会长胖

  • 黑椒牛排、菲力牛排……

一家牛肉馆,为撒子要叫11英里?


在西方的阿尔卑斯山,纯净的雪山绿野之间,十亩牧场,仅喂养一头牛。


在东方的长江上游,大巴山、巫山、武陵山环绕,同样的天赋环境,被誉为东方阿尔卑斯。


11英里,海拔800米武陵山脉牧场,孕育东方阿尔卑斯的高山放养鲜牛,每一口吃得到的新鲜自由,像我和你很舒服的自然关系。


我的世界不大,11英里而已。把最好的味道分享给你,因为,我的世界喜欢有你。


而现如今

 11英里天然鲜牛主题餐厅黄金海岸店送福利啦!

老板为澳门永利娱乐平台的广大吃货群众

准备了一份大礼!

粉丝福利


福利一

 9.9元抢购牛排 

澳门永利集团时间:10月10日~11月10日

【涪风优选】9.9元抢购牛排一份


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购买

image.png

使用详情见涪风优选


福利二


 1元抢购全场菜品7.5折优惠券 

澳门永利集团时间:10月10日~11月10日

【涪风优选】1元抢购7.5折优惠券



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购买

image.png


(注:以上福利一与福利二可同享)


真正的美,全在牛肉汤锅里!

注意!重点来了


打着养生的旗帜

来到这家店必须得点他们家的养生牛骨汤咯

一端上来习惯喝汤的小编就惊呼:好汤!

全部用牛骨原汤做汤底

汤美而味鲜,四季皆宜,老是男女皆爱

有菌汤、番茄汤、酸汤+番茄汤等搭配供选择

在没煮肉前喝一喝,感受原汤的清爽

而将牛肉煮下后再喝

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肉香

汤变得更鲜更有味儿,更让人一碗一碗停不下来


牛浑身上下都是宝

这家店对黄牛肉的选择要求非常严苛

所以在武陵山建了两万亩的牧场

宰杀后一个小时即可为食客献上新鲜的食材

与一锅好汤相配的,一定是每一块好牛肉

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

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

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

每日一早送到,肉色红艳,新鲜看得见

吃肉的本能瞬间被开启有木有?

蒸、炒、煲、炸、煎、煮...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绿色健康

除此之外

更是把普通的牛肉拔高了好几个档次

精选牛身上特定部位,肉质嫩香原汁原味

牛肝、牛心、牛黄喉、牛脊髓......品种齐全

想吃哪个点哪个,让你一次过足牛瘾

菲力牛排、西冷牛排、肉眼牛排

各种味道各种款式

任君选择

除了牛肉系列

店内的菜品也是丰富多样的

荤素烫菜、热菜、凉菜、小吃等应有尽有


卫生看得见


餐厅采用全明档厨房

让食客们真正的体验安全的烹饪

一眼可见的卫生


小清新环境 舒服悦目


一提起火锅店、汤锅店

我们就会想起油油腻腻或者嘈杂的环境

但是,这家店与其他的店有点不一样

小清新,清爽风很自然

没有奢华夸张的装饰

但这样的极简风正合小编的意

简单又不失大方,宴客也倍有面儿

除了大厅,在这也有独立的包间

很百搭配很是养眼

是家庭聚会、朋友聚餐、情侣约会

值得选择的好地方

看到这是否心动了?

注意!地址拿好

赶紧全牛宴走起

店铺信息


店名:11英里天然鲜牛主题餐厅

电话:023-72112777

地址:澳门永利娱乐平台滨江路黄金海岸大门口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鲜花鲜花1 鸡蛋鸡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0 13:16:24 | 只看该作者
9.9元吃牛排?????开心,立马买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摇椅
发表于 2018-10-10 13:17:02 | 只看该作者
快点哦快点哦  下手要快哦 牛排吃起,牛肉汤锅整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8-10-10 14:08:55 | 只看该作者
是滨江路那个吗 11英里,火锅节的时候去吃了的,不错,又有澳门永利集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8-10-10 14:48:33 | 只看该作者
牛肉还可以,才开业去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10-10 14:51:18 | 只看该作者
环境看起还可以,消费贵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10-10 14:53:24 澳门永利娱乐平台在线 | 只看该作者
 
汤可以,喝起热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8-10-11 09:18:12 | 只看该作者
开心豆豆 发表于 2018-10-10 14:51
环境看起还可以,消费贵不

不是可以1元抢折扣券吗?7.5折,应该消费也不是很贵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10-11 09:18:47 | 只看该作者
想喝那个番茄牛肉汤~想想就流口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8-10-11 09:19:18 | 只看该作者
牛肉安逸,好吃又不长胖,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申请表|涪风论坛 ( 渝ICP备11007558号   

GMT+8, 2018-10-22 17:37 , Processed in 0.03944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400-800-3023

加速乐

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101号